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苏耀南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列名联系对象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444

字体:

苏耀南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列名联系对象


    1223日,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苏耀南到广西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列名联系对象——该中心主任黄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苏耀南与黄敏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状况,听取黄敏介绍了中心的支部建设、项目开展、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黄敏带领中心在开展社工服务、关心弱势群体、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台阶。

苏耀南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黄敏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职建言,带头传播正能量。要关注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广西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持续健康发展;要关注民生,高标准抓好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落实,为群众提供专业化、多样化服务;要关注行业,紧跟社工发展前沿,打造社工服务品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积极贡献!

苏耀南与列名联系对象和中心工作人员谈心交流

苏耀南了解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苏耀南与列名联系对象和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