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3555

字体: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座谈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3日,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耀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等方面的功能作用聚焦“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政治方向不偏移,重大风险可防控,党建引领促发展

会议要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把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职工准确把握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在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提升政治站位、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奋斗目标,确保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取得实效。

会上,广西慈善总会联合党支部、广西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9个党支部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 农静)

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耀南讲话

会议现场

社会组织党支部代表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