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有关课题调研工作的函(桂民办函〔2020〕333号)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020

字体:

桂民办函〔2020333

 

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有关课题调研工作的函

 

各市民政局,各全区性慈善组织:

为健全完善我区慈善事业促进政策,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发展,我厅分别委托广西可持续发展促进会开展广西慈善组织工作人员薪酬管理体制机制课题研究、委托南宁市建安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广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慈善捐赠体制机制课题研究,并起草相应的管理制度。为确保课题研究和相应管理制度起草工作顺利完成,请你们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配合做好调研工作

按照调研活动时间安排,第三方将于11月上旬赴部分市民政局、全区性慈善组织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以座谈会方式开展。请相关市民政局、全区性慈善积极协调组织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第三方调研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及时提供相关材料

请相关市、相关慈善组织结合实际提供以下材料:

1.本市慈善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本组织近年来慈善活动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2.本市慈善组织、本组织工作人员工薪报酬发放类别或报酬构成、发放方式、发放标准等情况。

3.本市慈善组织、本组织工作人员结构,包括在组织中领取工资、不在组织中领取工资的工作人员及其对应的职务、职称等情况。

4.本市、本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发动方式、捐赠款物接收、发放、管理方式、信息发布方式等情况。

5.本市、本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6.本市、本组织往年开展事故灾难或公共突发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捐赠情况,包括发动方式、捐赠款物接收、发放、管理方式、信息发布方式等情况。

7.本市、本组织开展其他类似捐赠活动情况。

8.本市、本组织已有的相关制度(复印件)。

9.对健全完善慈善组织工作人员薪酬管理体制机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慈善捐赠体制机制的意见建议。

以上材料请于2020103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慈善社工处邮箱:cssgc@mzt.gxzf.gov.cn

三、加强沟通联系

各市民政局要加强与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慈善组织的沟通联系,商请相关单位对课题研究给予支持。

未尽事宜,请联系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文玉莲,07712441757,工作QQ743377508

 

 

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