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向挂牌督战县推荐部分全国性社会组织扶贫项目的通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5-26 08: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762

字体:

关于向挂牌督战县推荐
部分全国性社会组织扶贫项目的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性社会组织参与挂牌督战县扶贫,继续开展全国性社会组织参与“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行动,我局拟在部分全国性社会组织扶贫工作计划中选择一批扶贫项目,不定期向52个挂牌督战县进行推荐。各地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有关合作意向,及时向本地党委政府汇报,加强与扶贫部门联系,协调项目涉及的相关部门,与开展项目的社会组织进行联系,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现将第期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消费扶贫项目附上,各省(自治区)在收到本通知后,请及时转发到各挂牌督战县民政部门对于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可与我局进行联系。

联系人:     

联系电话:010-58124057  010-58124055

 

 

附件: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消费扶贫项目工作方案.pdf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