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2020年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预报名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991

字体: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2020年全区性社会组织
评估
预报名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全区性社会组织

根据自治区民政厅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桂民函〔2020300号)由于广西社会组织网界面调整,部分社会组织反映找不到上传预报名表平台,现将预报名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评估流程。采取预报名——审核——评估前培训——报送评估材料——组织专家评审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评委会确定评估等级——结果公示公告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方式。社会组织评估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登陆广西社会组织网(http://shzz.mzt.gxzf.gov.cn/),在网页右侧广西社会组织日常事务管理平台进入报名专栏,通过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与年检系统相同,不用重新注册)在线填报《2020年参加社会组织评估预报名表》并提交,经资格审核后,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广西社会组织网公示参评名单。

三、报名时间。评估预报名时间:2020430

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咨询联系人:徐虎明,电话:0771—2637244;基金会评估咨询联系人:文玉莲,电话:0771—2441757

欢迎符合条件的全区性社会组织积极参加2020年评估。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