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齐心聚力,共抗疫情——钦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865

字体:

齐心聚力,共抗疫情——钦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在行动

 

2020年新春,一场暴虐的疫情让全国人民停下了忙碌的脚步,为阻击疫情,响应全国各级政府号召,企业延迟复工,学校暂缓开学,群众足不出户。全国仿佛静止了,但医护、警察、交警、城管、环卫等一线防疫人员仍在肩负使命砥砺逆行,同时还有我们钦州市各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也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引领党员、会员,只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钦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及时向全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发出《中共钦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社会组织党组织和社会组织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钦州市坭兴陶协会党总支部:131日,向协会党员、会员发起捐款支援防控疫情倡议,截止22日,共有276人(单位)捐款 116366.88元。善款统一汇入钦州市红十字会账户,专项用于采购防疫急需物资、救助病患困难家庭、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公共卫生等。

钦州市微灯公益协会党支部:钦州市微灯公益协会党支部:131日在协会公众号发布“非常时期 非常故事 非常感动”特刊,全体会员宣誓助力疫情防控。70多名党员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组织由骨干党员和会员组成“共克时艰”非常感动推送小组,从24日起至疫情结束,每天推送一集6组非常感动的微视频或图片,在部分影响力较强的微信、QQ群和其他平台上发布,做好各级政府坚决有力防控措施的配合宣传,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钦州市初心公益协会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和公众号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议会员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控,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阻击工作。

钦州市金太阳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心封闭式管理。每日早、中、晚3次监测全体人员体温,每日早、晚消毒2次,每餐由工作人员按时送到老人房间内,避免聚集就餐,保障中心92名老人的健康。

钦州市浙商商会党支部:动员支部党员、商会会员捐款、捐物,截至22日捐款32100元和口罩3000个,有关助力工作持续进行中。同时,认真与钦州市红十字会等对接做好捐赠,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