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战“疫”打响,共抗疫情 桂林市民政局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16: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645

字体:

打响,共抗疫情

桂林市民政局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在行动

 

近日,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桂林市民政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以及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做好社会组织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印发桂林市民政局《关于做好社会组织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全市社会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社会组织充分展示了满满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纷纷响应,共抗疫情,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市人民并肩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26号,桂林市社会组织积极行动,累计捐赠金额115.4万,捐赠物资折合资金累计65.6万。比如:桂林市伊斯兰教协会向市定点收治新型肺炎的南溪山医院捐赠10万元,采购医用物资。桂林永州商会积极发起爱心捐款接龙活动,捐赠100台体温枪和一批防护口罩。桂林市导游协会向南溪山医院捐赠1200N95口罩桂林邵阳商会将购买的10000只医用口罩、10000双医用手套、300瓶医用酒精、100084消毒液、N95医用口罩等一批紧缺物资捐赠给桂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

 

(桂林市伊斯兰教协会向市定点收治新型肺炎的南溪山医院捐赠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