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抗击疫情 广西建设监理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21: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606

字体:

逆行最美 勇者无惧

——抗击疫情 广西建设监理协会在行动

 

近期,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广西建设监理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做好社会组织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各会员单位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健康保卫战中。

疫情在发展,监理在行动。身为建设行业的一份子,广西建设监理协会行业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驰援一线,用最直接、最有力的行动,为武汉加油!

130日,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接收广西万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捐款27626元。

1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接收广西洋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

131日,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接收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捐款4013元。

131日,广西冠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捐赠6900元分别给广西慈善总会及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用于抗击疫情

……

接下来,我协会还将积极行动,视疫情情况,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继续组织倡导全区监理企业一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保卫人民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供稿广西建设监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