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9年广西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执法和信用信息监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17: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500

字体:

2019广西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执法

和信用信息监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广西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业务能力,111113日,自治区民政厅在南宁举办2019年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执法和信用信息监管培训班。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佳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宏主持培训班。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进行讲解,组织对社会组织和慈善组织执法程序、法律文书进行讲解并就相关案例进行剖析,组织开展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监管业务学习,并进行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上机操作培训。

陈佳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各级登记管理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加强社会组织登记审查,加强社会组织联合执法和信用监管,提升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成效;要坚持钻研学习,努力提升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班邀请北京市、上海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授课和交流。

     各市民政局分管领导、民管科(办)长(主任)、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社会组织登记执法工作人员以及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7市行政审批局负责社会组织登记审批工作人员近18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佳克讲话)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宏主持培训班)

(现场答疑解惑)

(自治区民政厅社管局一级主任科员韦鹏讲解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监管业务)

(进行广西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上机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