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全区性社会组织建设及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09: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868

字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9年全区性社会组织建设

及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全区性民办非企业单位:

根据当前形势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社会组织负责人业务综合素质和能力,经研究,决定于20191028—30日举办2019年全区性社会组织建设及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全区性民办非企业单位1名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共140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1029日全天。

报到地点:广西民政干部培训中心(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长堽路254号,服务总台电话:0771—2869924)。

上课地点: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320室。

三、培训内容

民办非企业单位风险防控和化解;民办非企业单位建设与发展;民办非企业单位财务和税务管理政策解读。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参训单位于20191025日前自行登录广西社会组织网(http://www.gxnpo.gov.cn),在互动平台栏目中点击培训学习,选择“2019年全区性社会组织建设及能力提升培训班进行报名。

(二)由于培训总人数受限,请各参训单位尽快报名,报名人数达到140人,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报名,落实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不准迟到、早退、旷课,单位不得安排工作等任务,确保全程参加学习。

(四)如报名成功的单位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培训,请以书面形式说明情况,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到邮箱2639816@163.com。报名成功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单位,将在2019年度检查和社会组织评估视情况降低年检和评估等次。

(五)本次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不收取费用。往返交通等其他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请需要住宿的学员于1028日下午18:00前自行前往广西民政干部培训中心报到(携带身份证),南宁市不需提供住宿条件的学员请于1029日上午08:20前到上课地点报到,08:30开始上课。

联系人及电话:徐虎明0771—2637244、陈碧婵0771—2639816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