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09: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796

字体:

75日上午,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和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梁愈军、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宏,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约20人参加。

 广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唱国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然后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广西革命历程图片展、聆听广西革命故事,了解广西革命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及广西革命烈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英勇就义的光辉事迹。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对党的事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自身的党性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推进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