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党建风采  > 详情

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线上线下同步专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7-05 11: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4631

字体:

20197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全体党员职工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采取全体党员、各项目点负责人及常驻南宁的职工在线下集中学习,邕外项目点职工在线上同步学习。

党支部书记张勇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并组织与会同志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默哀行礼。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黄文秀三个月前扶贫手记》,深入了解黄文秀同志担任第一书记如何坚持带领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吃住在村,摸透村情民意,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如期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从一名扶贫新手成长为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的先进事迹。

在讨论发言中,大家认为黄文秀对初心的坚守令人敬佩和感动。黄文秀同志逝去的是生命,不朽的是精神,传承的是党的因。作为服务一线的党员社工,我们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共产党人担当尽责的宝贵基因融入血液,融入骨髓,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继续在走村串巷、解危救难的社工服务中,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党的群众工作和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