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党建风采  > 详情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1: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4458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8日,由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主办,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各党支部联合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活动在广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佳克,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各党支部党员、社工100多人参加了文艺活动。

陈佳克在文艺活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这次文艺活动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是社会组织听从党的指挥、紧跟党的步伐、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弘扬歌颂党、拥护党、赞美党的主旋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把社会组织建设好、发展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文艺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广西社会工作协会联合党支部的《家书+英雄赞歌》回顾了党为争取民族解放而牺牲的英雄事迹;广西爱无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南宁市绿城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演出的《我的1921》再现了党成立之初的场景;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党旗颂》、广西众益社会工作服务研究中心的《长江之歌》、广西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走进新时代》、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党在我心中》、广西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西慈善总会联合党支部的《信念永恒》、广西云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都以合唱、朗诵等形式热情歌颂了党的光荣历史。整场文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文艺活动,回顾党的98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引导社会组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推动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佳克致辞

 

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朗诵《党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