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征集信用APP参加全国观摩活动的函

发布时间:2018-12-27 10: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248

字体:

桂民社管函〔2018〕42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

关于征集信用APP参加全国观摩活动的函

 

全区性各社会组织: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信用APP观摩活动的通知》(发改电〔2018〕699号)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有关通知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拟于2019年4月组织开展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请各地选送一批体现当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的APP参加。为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展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请各社会组织推荐信用APP参加全国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观摩活动时间

2019年4月(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观摩内容及意义

信用APP观摩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地方政府联合主办,主要对各类信用APP的功能设计、产品开发、场景应用及社会影响力、创造经济价值和创新应用情况等进行观摩。通过组织信用APP观摩活动,充分展示各级地方政府、各类市场主体以移动终端和新媒体为载体,促进信用信息的开发应用,以支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重点领域的创新发展。

三、选送APP参加初选

请各社会组织自荐信用APP参选,以市场化信用APP为主、可兼顾政府公益性信用APP。根据信用APP的主办单位,分别按政府信用APP和企业信用APP报送。鼓励推荐已将信用元素融入自身的各类APP,以及围绕民生领域的信用APP,如城市级公共服务APP、旅游信用APP、餐饮业信用APP等。

四、其他事项

请各社会组织积极自荐优秀信用APP参选全国观摩会。自荐优秀信用APP先报我局汇总后,统一报给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选送。请各自荐单位于2019年1月8日前填写《全国首届信用APP观摩活动报名推荐书》(详见附件2),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2639816@163.com。联系人:农静,联系电话:0771-2639816,传真:0771-2639816。

请予支持为盼!

 

附件:1.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信用APP观摩活动的通知

2.全国首届信用APP观摩活动报名推荐书

3.邀请函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8年12月24日


附件1: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信用APP观摩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全国首届信用APP观摩活动报名推荐表.doc
附件3:邀请函:至参与者的信--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