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评估  > 通知公告  > 详情

自治区民政厅关于给予2018年度评估为3A以上等级社会组织授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9 11: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676

字体:

桂民发〔2018〕52号

 

各有关全区性社会组织:

今年以来,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各社会组织积极参加评估。按照“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分类评定”的原则,我厅在社会组织自愿参评的基础上,通过社会组织自我评估、委托评估机构实地考察初评、评估委员会评议、评估结果公示、登记管理机关审核终评等程序,对参评的社会组织进行了评估,现评审工作结束,根据评估委员会的评估结论和公示结果,依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七)项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评估为3A以上等级的广西质量协会等14个社会组织予以授牌并颁发证书。

本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有效期为5年,从发文之日起计算。

希望获得授牌的社会组织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再接再励,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中的积极作用。

 

附件:2018年度评估为3A以上等级全区性社会组织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

 

2018年被评为3A以上等级的全区性社会组织名单

 

一、5A级社会组织(9个)

广西质量协会

广西陶瓷行业协会

广西慈善总会

广西矿业协会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

广西地质学会

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

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4A级社会组织(4个)

广西旅游协会

广西信息安全学会

广西针灸学会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三、3A级社会组织(1个)

广西光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