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广西举办2018年全区社会组织执法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2 0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078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执法和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水平,自治区民政厅于124日在南宁市举办2018年全区社会组织执法工作培训班。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佳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二处处长刘宁宁为学员授课,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67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佳克讲话

陈佳克副厅长就加强社会组织执法和信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认清社会组织执法和信用管理重要意义;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提升社会组织和信用管理成效;三是提高能力素质,推动社会组织和信用管理工作落实。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二处处长刘宁宁围绕《社会组织行政执法实务》,结合大量详实案例讲解执法流程及工作方法。自治区民政厅社管局有关同志对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社会组织行政执法程序进行了培训。自治区民政厅社管局局长梁愈军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18年自治区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二处处长刘宁宁授课


自治区民政厅社管局局长梁愈军总结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卢曼妮同志授课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韦鹏同志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