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贵港市民政局携手保险行业协会到社步镇宁江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306

字体:

为改善农村学校设施条件,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学生,促进贫困村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20181113日下午,贵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贵港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贵港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到社步镇宁江小学联合开展情系扶贫·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贵港保险行业协会和阳光财险、中国人寿、华安保险、人保财险、平安产寿险贵港公司等协会会员单位共向该校捐赠爱心书桌70套、课外阅读书籍500册、书包、文具等物资价值共计23000元,为建档立卡贫困生及特困家庭学生赠送一年的学生保险共计45人次,为5名特困家庭学生捐赠助学金共计2500元。

社会组织是联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资源帮扶农村贫困人口的重要纽带,是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贵港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到宁江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是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参与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是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义举。

贵港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贵港保险行业协会全体人员,阳光财险贵港中心支公司领导及相关的学平险承保公司负责同志,社步镇挂村副镇长、社步镇中心校长、宁江村第一书记、村支书主任,与宁江小学的全体师生们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贵港市民政局周桂杰  陆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