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关于举办2018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860

字体: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关于举办

2018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

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有关全区性社会组织及其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 “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各有关全区性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二、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1127日(星期二)全天,请参加培训人员于上午8:00前报到

报到及会议地点:南宁凤凰宾馆凤凰大厦五楼会议室。

三、培训主要内容:

(一)基层党组织书记如何发挥示范作用。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二)党组织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意见》、《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

、培训费用

学员在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培训费由自治区民政厅承担,往返交通费、差旅费等其他费用由派员单位自理。

五、报名与报到

各单位20181120日下午18:00前登录广西社会组织网(www.gxnpo.gov.cn)“互动平台”栏目中点击“培训学习”,选择“2018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进行报名。

联系人:农    滕艳宁  邹盛全

联系电话:077126398162443614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委员会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