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统计填报全区性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7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530

字体:

各全区性社会组织:

    为贯彻落实《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 (国开发〔2017〕12号)精神,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报送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统计表的通知》(民办函〔2018〕104号)要求,现就全区性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情况统计填报的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统计填报内容

   《统计表》主要统计全区性社会组织扶贫投入资金和项目受益涉及贫困人口数量等情况(见附件)。

    二、统计填报要求

统计数据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统计对象为已经开展扶贫工作的全区性社会组织,未开展或计划开展尚未投入的不纳入统计范围。请各单位2018年8月31日前将统计表加盖印章报送至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同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39816@163.com。各单位在填报《统计表》中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

  

附件:2018年全区性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信息统计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8年8月27

 

(联系人及电话:滕艳宁 0771-2443614)

 

附件

2018年全区性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信息统计表

 

社会组织名称(盖章):                                                                 填表时间:

编号

社会组织名称

当年扶贫投入资金

(万元)

项目受益涉及贫困人口(人)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备注

 

 

 

 

 

 

 

 

 

 

 

 

 

 

 

 

 

 

 

 

 

 

 

 

 

 

 

 

 

 

 

 

 

 

 

 

 

 

 

 

 

 

 

 

 

 

 

 

 

 

 

 

 

 

 

 

 

 

 

 

 

 

 

 

 

 

 

 

 

 

 

 

 

 

 

 

 

 

填表说明:1.“扶贫投入资金”是指由社会组织自身投入的资金,如有社团引导其会员参与脱贫投入的资金,可在备注中注明;2.“当年投入”是指自2018年1月1日起,截至填表时间期间共投入的资金数量,对以往投入的资金等如需说明,可在备注中注明;3.本表格只统计已经开展扶贫工作的社会组织,对未开展或计划开展尚未投入的社会组织,不纳入本表统计范围。

 


附件:2018年全区性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信息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