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广西举办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9 17: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143

字体:

    79日至11日,广西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此次培训班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人员培训示范项目,由广西和内蒙古两地社会组织管理局联合举办,广西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7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辅导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会组织登记注册及行政执法、慈善组织认定及公开募捐、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政府购买服务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到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区和老牛基金会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期间,广西和内蒙古两地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社会组织管理改革、登记工作、行政执法、党建工作、政府购买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探讨了当前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达到了交流经验、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

培训班现场


参观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区

参观老牛基金会

两地自治区级社会组织管理机关召开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