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走进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广西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庆“七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1 16: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21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6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在南宁举办了以“走进新时代·学习新思想”为主题的庆“七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自治区民政管理51个社会组织选派12支党支部代表队、党员群众代表70多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梁愈军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开展竞赛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帮助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群众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史党规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努力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切实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努力工作。

本次竞赛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和风险题,竞赛的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竞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积极抢答,挑战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员群众的风采。
   
经过团结拼搏,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广西社会工作协会、广西同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代表队以250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广西慈善总会、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广西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广西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广西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广西爱心蚂蚁公益协会、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广西一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广西好度社区服务协会党支部、广西爱无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广西云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获得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自治区两新党工委和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的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竞赛选手风采

 


竞赛选手风采

12个参赛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