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栏  > 详情

广西扶风旅游文化发展研究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16: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369

字体:

    20171128日下午,根据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广西社科界联合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的要求。广西扶风旅游文化发展研究院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学会议室组织全院科研人员、聘任科研人员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院全体聘任副院长、总监席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研究院院长马剑平博士后、高级经济师主持。

会上,院长马剑平传达自治区民政社会组织和广西社科界联合会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马剑平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定向、开拓前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马剑平要求,研究院要重新审视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工作,要深入研究如何推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智慧旅游建设、旅游产业扶贫等重要工作,推动旅游产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要进一步理清目标和思路,全面优化提升现有工作部署;大力解放思想,推动旅游管理体制、机制和政策的创新;要重点研究以旅游业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和数字化作为奋斗目标,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梳理出问题清单、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为全面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广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研究探索做好准备。

研究院副院长陆纯梅、总监肖新华也分别从理论创新、旅游+互联网发展、文化建设等角度进行深入阐述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旅游业是一个综合性的产业,它的生命线在于服务质量的提高程度,因此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供给体系质量的提升作为主攻方向,符合广西旅游产业发展实际。

 

 

 

 

 

 

 

 



            广西扶风旅游文化发展研究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