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栏  > 详情

初心入手,随心出发——广西众益社会工作服务研究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911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1124日上午,广西众益社会工作服务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大板三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建知识考试。通过考试,党员同志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下午,社区全体党员参观广西南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对我党在新时期的任务和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让我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的知识再教育,更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今后,一定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初心入手、随心出发”,做出自己应有的成绩和贡献。

                

                                                                       党建知识考试活动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广西南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