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栏  > 详情

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出彩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915

字体: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1204日下午,广西爱无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方艳主持,邀请了中心党员及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学习会围绕十九大提到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展开解读学习和探讨分享,并结合服务中心的实际服务情况,就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会的党员及培养对象均达成共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重点工作中,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人的模范作用,在中心服务开展中做好牵领者,结合党建工作开展创新、多元化的服务,把中心的服务及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好、做出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工服务的本土化发展及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IMG_256

 
   

广西爱无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