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08: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649

字体:

 

     1027日,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座谈会集中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佳克主持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陈佳克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中有11处内容涉及社会组织,突出强调了社会组织各方面的作用,寄托了党中央对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的殷切希望。

    陈佳克强调,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党员必须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推动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建发展。一是各位委员要落实学习宣传责任,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各委员要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方案及工作新谋划;三是推动社会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四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做到知行合一,做好带头学习表率;五是按从严治党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做到学习常态化、工作规范化。

    参会各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积极发言,进行学习交流。党委副书记梁愈军结合如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汇报了党委成立一个月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安排,要求各位委员在十九大学习和落实中起到榜样作用,通过走访或宣讲等方式推进全区性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纪委书记杨志刚表示,要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履行反腐倡廉的职责,努力消除社会组织在发展中的隐患,促进社会组织工作得到社会的认可。宣传委员雷伟民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相继到来之际,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大家传递出很多正能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深感自豪。文体委员方艳表示自己作为新任的党委文体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自己要重点学习党建制度、党员管理规范等。纪委委员冯梅霖表示,党支部建设是精神引领、是旗帜、是方向,只有关注党的十九大提出新理念、新举措,才能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