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广西社会组织负责人暨党建工作培训在梧州开班

发布时间:2016-05-31 0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8984

字体:

     为帮助社会组织负责人提高自身政策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规范社会组织内部管理,2016年5月24日至26日,自治区民政厅在梧州市举办了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广西社会组织负责人暨党建工作培训班。梧州市和所辖县(市、区)民政局分管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的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以及梧州市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韦力行就如何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作专题讲座。
    韦力行在讲课中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我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现状,适应形势任务、采取有力举措大力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动我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领导授课和课堂互动交流的方式,重点学习了解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政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等内容,邀请梧州福建商会、梧州市装饰建村协会两个自身建设相对较好的社会组织作了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