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6年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30 11: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3720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16日,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韦力行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市民政局分管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民间组织管理科负责人等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困难,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并听取了各市2015年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围绕深化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深入交流,为更好地谋划推动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韦力行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民政部门要着眼确保“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和“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做到认清形势谋发展,始终确保社会组织前进的正确方向;聚焦改革求突破,充分激发社会组织发展的内在活力;创新机制强监管,不断完善社会组织自律诚信建设。

  会上,相关领导向2015年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的我区5个社会组织和“全国社会组织建设创新示范区”的2个城区代为授牌。(罗鸿源)


2016年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


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韦力行在2016年全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代民政部给被确认为“全国社会组织建设创新示范区”的南宁市青秀区、桂林市秀峰区授牌


代民政部给2015年我区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的5个社会组织授牌(从左至右:桂林新华电脑职业技术学校、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绿荫妇女咨询中心、广西水利学会、南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