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率先启动“党旗领航聚合力 红色服务暖人心”公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09: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741

字体: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率先启动

“党旗领航聚合力  红色服务暖人心”公益月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市社会组织党委制定《桂林市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方案》,号召各全市性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庆祝活动为核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社会组织及党组织高质量发展。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积极响应,策划系列庆祝活动,其中3月定为协会“党旗领航聚合力 红色服务暖人心”公益活动月,并于35日在叠彩区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民政局、住建局、总工会及协会60多个会员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全体人员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来到“定江里—泗洲湾”漓江段开展为漓江“洗脸”活动,对没有纳入日常保洁的“三不管”地带重点清理,以清洁漓江环境,保护桂林的母亲河。

本次活动是全市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开端,为社会组织“党旗领航聚合力 乘势而为谱新篇”主题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体人员开展为漓江“洗脸”活动

 

供稿:桂林市社会组织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