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广西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赴西林县开展“一帮一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7: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562

字体: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广西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

赴西林县开展“一帮一联”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的决策部署,630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广西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林县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来到西林县八达镇那卡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向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询问了解结对帮扶村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强结对帮扶的措施建议;随后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逐一向他们了解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为他们脱贫致富提建议找办法,并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广西建设监理协会2020年已认领西林县八达镇那卡村黄扭屯、八门屯通屯道路硬化项目,用于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帮扶济困,发挥社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在西林县八达镇那卡村黄扭屯入户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在西林县八达镇那卡村木独屯入户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赴西林县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工作入户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