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玉林市召开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1: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814

字体:

2019117日上午,玉林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领导小组组长韦绍仕作重要讲话,玉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覃榕冰汇报全市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发展情况,并就会议有关文件作说明。会议由玉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领导小组成员陈达恒主持。

会上,韦绍仕对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视、加快培育社会组织,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此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加强社会组织综合监管,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覃榕冰汇报了目前玉林市社会组织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玉林市社会组织现存的困难和问题,并向社会组织管理领导小组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玉林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职责》《玉林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等4个相关文件,明确和规范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为玉林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道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