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党建风采  > 详情

学楷模 守初心 担使命 广西慈善总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08: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5345

字体:

学楷模 守初心 担使命

广西慈善总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指示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71日,广西慈善总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学楷模 守初心 担使命——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梁业勇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课精神,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一同观看中央电视台报道《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新闻、广西电视台永远的初心·黄文秀”——八桂楷模发布仪式视频,共同感受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担当作为、造福百姓的干事创业情怀。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楷模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梁业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

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上的讲课精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

《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